偶真剁掉右手滴中指.
发起人:常客  回复数:22   浏览数:2803   最后更新:2006/11/03 12:02:37 by
[楼主] 常客 2006-02-28 17:05:52
  这几天手气是8错滴.
呵呵.有人喜欢玩28杠.
二千元滴掼炮庄.硬三条.走红啊..连推了几个烧庄.
说滴是前几天滴事儿.
今天 8行了,扔了银子在破书上.
中午.喝了点小9,赶场.没人撑台脚.聚8起来了.
嘿嘿.只好桑拿.去了.叫了小姐.慢游.350.偶有钱啊.玩双飞....
这钱.到了晚上.9 8 知属于谁了..允许偶感叹一声.人生啊.雨打浮萍呀.
谁有烟.递过来.俺只抽外烟滴....................
[沙发:1楼] 格拉契安 2006-11-03 12:02:37
。。 书。。 。 [s:65]
[板凳:2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07:48
电脑出现故障了.打不开网页啊.文字也没了.重来
[地板:3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18:36
小姐问偶用套吗..原则上.偶是反对戴套滴.偶至今从未得过肮脏滴性病.
換种说法.我在河边走就是没湿过鞋,84 牛屄.4 还到下流境界啊.
偶也怕传染滴.大家知道.浴城里滴小姐.仅纯洁一项上.和偶们的鸡巴肯定没得一拚滴.偶们比她们要干净呀.8 过.也 9这一项比他们干净.而己.
够了.其余滴4 可以得过且过滴.
[4楼] guest 2006-02-28 17:19:39
快来看常老大连载阿
[5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25:29
偶对小姐说.你有病吗.
小姐说.有病没病你可以验滴.
......
她从包里拿出张试纸.说.塞进去.三分钟.取出来若变色.就有病.
是她塞进哪个东东里滴.
偶恨阿.恨阿.....是偶滴右手中指把它抠出来滴阿..
赌钱滴大忌阿.
[6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35:54
结果.做意筋的一付牌.牌方推出去了.下门就克了一条多条糕.掷骰子时.这个早该剁掉滴中指.把骰子撵到地上去了.重掷.庄家.46方子.
偶.欲哭无泪啊.
不信命.8得8信大忌啊.按嘿社会滴说法.该称为'度.是不?
犯忌与过度.是他妈要倒血霉滴
你们8信,反正.5 4 信了,
赌钱前滴十小时.宋祖英宋美英倒贴钱.偶也8干.
犯忌犯贱.94 完蛋.
[7楼] 口黑口黑 2006-02-28 17:40:59
开始葱白常老大了
[8楼] jkluio789 2006-02-28 17:41:55
[9楼] 口黑口黑 2006-02-28 17:42:30
[10楼] 口黑口黑 2006-02-28 17:43:02
[11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45:20
悔过之中.并问.嘿社会里也有大忌滴事马.
[12楼] 蝗虫 2006-02-28 17:46:47
他不来别无大忌
[13楼] 常客 2006-02-28 17:51:52
:他来了.偶就剁掉他滴右手滴中指.
[14楼] 蝗虫 2006-02-28 17:56:51
支持你!
[15楼] 常客 2006-02-28 18:01:50
嘿社会里也有没狎妓召过小姐滴牛逼马.
[16楼] 口黑口黑 2006-02-28 19:04:53
[quote]下面是引用常客于2006-03-01 02:01发表的:
嘿社会里也有没狎妓召过小姐滴牛逼马.[/quote]
“召过小姐滴牛逼马”是什么动物啊?
明天姐姐带我去动物园我要好好看看!

牛逼马,长了牛的逼的马,还要招过小姐滴,看来得是嘿社会的吉祥物了!强烈要求常客拿照片出来,不然我们不相信! [s:59]
[17楼] 常客 2006-03-01 06:53:33
“召过小姐滴牛逼马”是什么动物啊?
明天姐姐带我去动物园我要好好看看!


嘿嘿.明天就带姐姐来看偶吧.5 9 4 “召过小姐滴牛逼马”

谢谢啊.
[18楼] 嘿小伙 2006-03-01 03:57:45
楼上挺搞笑的,其实你们家就有啊!
[19楼] 我就搞你啦 2006-03-01 08:14:30
々!。。1"12424 3贪污  3`11 1 "1∷磁场321 2312 犯得上反对发仍然软弱日而22112#%……%—*……·##%%……—……*(()(*……¥·##%……——())……·¥%……—·¥%……—*
http://shop33578604.taobao.com/   哇哇咔咔休闲时尚服饰小店
[20楼] 我就搞你啦 2006-03-01 08:14:47
咋乱玛呢!!
http://shop33578604.taobao.com/   哇哇咔咔休闲时尚服饰小店
[21楼] guest 2006-03-01 16:09:12
常州口音很零碎,看上去有点味道
[22楼] 翠花 2006-03-05 15:37:05
大家好!我叫翠花
今年38,满脸麻子
体重184公斤.身高148公分,
未婚,听说嘿社会有很多男JJ
特来证婚!! [s:63]
有意者请与我联系号码13838158512
返回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