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康事件后的天安门广场
发起人:北门骞  回复数:17   浏览数:2291   最后更新:2010/06/12 17:46:10 by guest
[楼主] 北门骞 2010-05-29 10:58:25

[沙发:1楼] guest 2010-05-29 11:50:27

[板凳:2楼] guest 2010-05-29 13:56:55
PS 的吧?
[地板:3楼] guest 2010-05-30 11:55:05
在挖坑埋你们这帮孙子!
爱死就死吧,傻逼!
[4楼] guest 2010-05-30 12:32:43
绝对PS,做得够烂的
[5楼] 北门骞 2010-05-31 08:43:21
[地板:3楼] guest 2010-5-30 11:55:05
引用
[评分] Bobo 收藏 回复
在挖坑埋你们这帮孙子!
爱死就死吧,傻逼!

[4楼] guest 2010-5-30 12:32:43
引用
[评分] Bobo 收藏 回复
绝对PS,做得够烂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作为一个公民的诘问,让你们这些上不了台面的小五毛很不爽了吧。

如想上台面,请亮你们姓名,咱们就这涉及到各方面展开辨论,今儿遭本人情愿浪费点时间,奉陪你们几下。
[6楼] guest 2010-06-05 12:22:21
回复: [5楼] 北门骞
小子,你干点正事去吧!
你爹你妈在等着赡养,你的妻子儿女在等着米下锅!
别在这唧唧歪歪的,这是讨论艺术的地方,你没资格在这指手画脚的!
识相的离开这里,到你该去的地方去讨论政治!
实话告诉你,本人就是本网站的若干版主之一。下次再乱发贴,一律删除!
[7楼] guest 2010-06-05 15:40:07

藝你個B art-ba-ba五毛
[8楼] guest 2010-06-05 15:58:12

[quote]引用第6楼guest于2010-6-5 12:22:22发表的:
回复: [5楼] 北门骞
小子,你干点正事去吧!
你爹你妈在等着赡养,你的妻子儿女在等着米下锅!
别在这唧唧歪歪的,这是讨论艺术的地方,你没资格在这指手画脚的!
识相的离开这里,到你该去的地方去讨论政治!
...[/quote]

当心五毛
[9楼] guest 2010-06-05 21:12:41
[6楼] guest 2010-6-5 12:22:22
引用 Bobo 收藏 回复
回复: [5楼] 北门骞
小子,你干点正事去吧!
你爹你妈在等着赡养,你的妻子儿女在等着米下锅!
别在这唧唧歪歪的,这是讨论艺术的地方,你没资格在这指手画脚的!
识相的离开这里,到你该去的地方去讨论政治!
实话告诉你,本人就是本网站的若干版主之一。下次再乱发贴,一律删除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若干个版主的你?终于跳出来了。那么好呵,请你回答一下,这种图片是在讨论政治?还是以艺术方式提出社会性问题?
当然,以你那点艺术认识,大概是以为在搞政治了,还是在搞让你等很不爽的唧唧歪歪政治。
可这是让人笑掉牙的政治和艺术观哦。
至于你要删,尽管删。本人不过是有感而作,而发,甚至而玩而已。
以上算是一个不干正事的我,很识相地回答——一个干正事的若干个版 主的你的话。呵呵,见谅。
[10楼] 北门骞 2010-06-05 21:15:47
以上是北门骞个人所言。因忘了具名,特此补上。俺行不改名,做不更姓。
[11楼] guest 2010-06-05 23:45:55

[quote]引用第6楼guest于2010-6-5 12:22:22发表的:
回复: [5楼] 北门骞
小子,你干点正事去吧!
你爹你妈在等着赡养,你的妻子儿女在等着米下锅!
别在这唧唧歪歪的,这是讨论艺术的地方,你没资格在这指手画脚的!
识相的离开这里,到你该去的地方去讨论政治!
...[/quote]

报一下名,版主大娘,我好见面问候你一泡口水。
[12楼] guest 2010-06-06 03:23:59

[quote]引用第6楼guest于2010-6-5 12:22:22发表的:
回复: [5楼] 北门骞
小子,你干点正事去吧!
你爹你妈在等着赡养,你的妻子儿女在等着米下锅!
别在这唧唧歪歪的,这是讨论艺术的地方,你没资格在这指手画脚的!
识相的离开这里,到你该去的地方去讨论政治!
...[/quote]



这是啥玩意啊。太丢人了。麻烦牵回去吧。。。。5555
[13楼] guest 2010-06-06 14:23:25
傻逼北门骞,你今天午饭吃屎了吧?
人家版主说的对,你丫蛋疼就治病去!
你要是有本事就别在这里叫喊,你的主题不是天安门吗,有种你去那叫唤去!
艺术圈里混杂着你们这帮孽畜,怪不得乌烟瘴气的!
正告:北门骞,
你要是想吃屎,你丫地就继续!
不想吃屎,你可以选择去死了!
别冒充艺术圈里的,太爷们跟你丢不起人!!!
[14楼] guest 2010-06-06 14:28:22
支持13楼,这里是广大艺术家朋友们探讨艺术的地方,
谈政治的“北门骞”请你-滚犊子!
滚-滚-滚你妈的-一边去!
[15楼] 北门骞 2010-06-06 17:48:37
“别冒充艺术圈里的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需要来“冒充艺术圈里的”?搞笑!现在艺术圈是什么?真不如小商贩们卖菜圈哩。

“这里是广大艺术家朋友们探讨艺术的地方,
谈政治的“北门骞”请你-滚犊子!”

我在前面已经回复过了,我是以艺术方式提出当下社会性问题,亦即是公共性问题。如果你们以为这是在谈政治,大家可以就艺术与政治方方面面展开讨论,当然如果你们想以漫骂与恐吓来回应,那只证明你们作为五毛的伪劣。
[16楼] guest 2010-06-07 14:30:32

[17楼] guest 2010-06-12 17:46:10

返回页首

[快速回复] (HTML代码不可用)[高级回复]
请输入验证码:
表情
发言前,请仔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注意事项,未注册用户请返回社区首页注册。
1.请自觉遵守:Art-Ba-Ba论坛免责声明
2.请尊重网上道德;
3.自觉遵守:爱国、守法、自律、真实、文明的原则;
4.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
5.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、破坏民族团结、破坏国家宗教政策、破坏社会稳定、侮辱、诽谤、教唆、淫秽等内容的作品;
6.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。
7.Art-Ba-Ba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
8.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“Art-ba-ba中国当代艺术社区(www.art-ba-ba.com)”。如是商业用途还请联系原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