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求大胸乳罩
发起人:guest  回复数:15   浏览数:6284   最后更新:2008/03/14 12:07:38 by 若屌东至
[楼主] guest 2008-03-14 12:07:38
[沙发:1楼] guest 2008-03-14 17:39:07
[板凳:2楼] guest 2008-03-15 05:25:39
别你妈忽悠了,尖腚完毕。
[地板:3楼] guest 2008-03-15 15:00:52
一个作品炒作了大半年,也不嫌烦啊?作者能不能有点创造力啊?下回是不是还要在上面文身彩绘啊?
[4楼] guest 2008-03-16 04:54:59
在798门口的大奶故意盖一块格子布,被路过的外国人调戏并合影留念 不知舒勇自己怎么看?
[5楼] guest 2008-03-16 04:56:24
下一次是不是要做下面啦?TMD假大空
[6楼] leizi 2008-03-16 12:12:43
POMPIDU
[7楼] guest 2008-03-21 07:00:28
越做越大,越做越恶~~~~
[8楼] guest 2008-03-21 07:06:05
输蛹,寻你妈的逼多酷啊
[9楼] 搅屎棍 2008-03-21 12:05:55
就这点臭狗屎别tm没完没了了行吗?我求求你Y了!!!
[10楼] 小九九 2008-06-19 15:31:19
[s:326]
[11楼] 小九九 2008-06-19 15:31:28
[s:326]
[12楼] guest 2008-06-20 02:18:26
楼主是王兆山,鉴定完毕!
[13楼] 宁瀛 2008-06-20 15:06:20
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`
[14楼] guest 2008-07-13 14:39:12
[s:304]
[15楼] 若屌东至 2014-11-18 09:12:11
大波波!
我们只做具有学术性、实验性、历史性和国际化的当代艺术品;我们只推荐具有收藏价值的中国当代艺术品;
返回页首

[快速回复] (HTML代码不可用)[高级回复]
请输入验证码: +jdlfjdlfljl12l12jl+*ljld- + +zdfn,n,/,/,;k1234-353;kdf;kdf;+*ljld- 5 (请输入计算结果)
表情
发言前,请仔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注意事项,未注册用户请返回社区首页注册。
1.请自觉遵守:Art-Ba-Ba论坛免责声明
2.请尊重网上道德;
3.自觉遵守:爱国、守法、自律、真实、文明的原则;
4.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
5.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、破坏民族团结、破坏国家宗教政策、破坏社会稳定、侮辱、诽谤、教唆、淫秽等内容的作品;
6.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。
7.Art-Ba-Ba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
8.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“Art-ba-ba中国当代艺术社区(www.art-ba-ba.com)”。如是商业用途还请联系原作者。